【叶修生贺】这不是我要的长发公主

搞笑设定,非常小短文,*垃圾文笔

——————————————————————————————

叶修从一醒来就在这个圆筒形的建筑当中。

他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个他熟悉的人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一身王不留行打扮的王杰希拎着扫把高傲的说道:“我是巫师,是你的爸爸,为了保护你,你只能住在这个高塔之中。”

这个大眼怕不是哪里出了点问题吧?叶修的脑海中刚蹦出来这个想法,王大眼的神情一变,“叶修你也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了吗?”

经过王杰希的一番解释,叶修终于搞明白发生了什么。

看来他们是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只有顺利完成整个剧情才能重新回到现实世界。

而王杰希的角色很明显是个巫师,至于叶修呢.......

虽然叶修表示很不想承认,但他望了眼一头不仅及地甚至还能绕地球三圈(X)的长发,如此明显的特征,他就是传说中的——长发公主(?)!

“我说大眼,你快把我这头头发剪了吧,我怕等会儿哥一个不小心就被这头发搞得命丧黄泉。”

王杰希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坐在这别动,我来帮你梳头发吧。”

就这样,王大眼和叶修开始了长达十日的同居生活。

每天什么都不用做的叶修,享受着王大眼煮的美食,王大眼的按摩,不由摸着小肚皮感叹道:“有爸爸真是好!”

只可惜,剧情终是要推进的。

第十日,每天都被叶修问个几十遍能不能把头发剪了的大眼拿出了在他包裹中存放了多日的剪刀,一刀切把那环绕地球三圈的头发剪了。原因是王子要来了,而叶修叫喊道:“哥才不要把头发扔下去给人当梯子,大眼你是想要疼死我好继承哥的三座奖杯是吗?你还是不是我的好爸爸了?”

王杰希实在是没办法,只能自己做那个拿着头发当梯子的“公主”。

“美丽的公主啊!请你把头发放下来让我见见你那绝世的美貌!”

先不吐槽这个台词,叶修在听到王子说的第一个字开始就忍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啊没想到,王子竟然是少天?哪个国家这么惨有这样话痨的王子啊?"

王杰希无奈的举着头发,感受到有人正努力爬上来。“叶修,过来,到你出场了。”

叶修听闻乖乖走过去,在某人快要到体力的极限而离窗户只差一米的时候接过了王杰希手中的头发。

或许是魔法的原因,并没有感受到有多大力气的叶修顺利迎接到了黄少天王子,而巫师王大眼则匆匆说了句等会儿见就从这塔里消失了。

“王子啊,请带我出去这高塔,让我见识下这个世界的美好吧!”相信我,这并不是叶修说的,而是在世界意志的驱使下从他口中脱口而出。

“少天,走吧,快点完事!”还没等黄少天喘完气,叶修就拉着他的收往突然出现的楼梯走去。

“等等,叶修,等等等等,让我休息下再走吧!话说你怎么变成公主了?这也太好笑了吧我还以为会是苏妹子或者云秀呢!”黄少天虽然还有些气喘,但嘴里倒是说个不停。

“少天你就闭嘴吧,你以为哥想成为这个什么奇怪的公主?倒是你还是个王子?哪个国家的人民竟然要受到这样的惩罚我真要为他们默哀几秒。”

你来我往之间,两人到了圆塔的底层,重见天日。

“叶前辈。”非常温柔的声音从两人旁边传来。

“欸?”经过这些日子的摧残,叶修还是在看到来人的一刻震惊了,“文州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顺着叶修的眼神望去,是熟悉的喻队的样子,只不过他的下半身却变成了有着白皙如雪般的毛发的马身。

“前辈骑在我身上吧!”喻文州邀请到,“快点离开这个奇怪的世界才能让我回复正常。”他给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

而旁边的黄少天来的路上就不敢骑队长,现在当然也是不敢的。乖乖的做一个领路人,带着喻文州和坐在他身上的叶修向不远处的王国前进。

没过多久,就到了王国。

一路上大开绿灯,王国里的群众们带着他们直达王宫。

叶修和黄少天站到了宫殿上,而喻文州却因设定问题被留在了宫殿外。

”我的小公主啊!你终于回来了!“这声音听上去僵硬的很,还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韩文清——霸图队长,从来没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说出这样的话。

”啊哈哈哈哈哈老韩你竟然是皇后!这个世界怎么这么会玩啊!“这是一见到韩文清就笑歪了身体靠在黄少天身上的叶修。

而黄少天也是捂着肚子憋着笑。

“叶修!”韩文清凶狠的叫道。

“好了我不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叶修收敛了笑声。

“下一个剧情到哪了?是不是王大眼你要登场了?”

话音刚落,王杰希的身影出现在大家面前。

他一挥扫帚,伴随着魔法的音效,一道道金光闪现在空中,出现了几个特别的字样:

叶修生日快乐!

等等,这个发展似乎出了点问题?说好的长发公主的故事呢?

此时,某时某地,一位女子突然惊醒,从梦中醒了过来,不由擦了擦冷汗。

回想起刚刚梦中的联盟选手,她是笑也不是,不笑也忍不住。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难道是她忘记了准时祝贺才会做出这样恐怖设定的梦?

她爬了起来,打开电脑,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

© 夜阑风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