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地府荣耀联盟-Chapter 2

终于把第二章撸出来了,下一章大概能开辆小破车,这章主喻黄叶和微量伞修。

另外补充设定:叶修现在是知道别人对他的感情,但是假装不知道,没有正面回应过。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www

顺便求点RP出黑童子0w0

——————————————————————————————


Chapter 2.

第九赛季已经告一段落,荣耀联盟进入了夏休期,这个时间,紧张了整个赛季的各战队选手们都会选择放松一下,例如体验一场短暂的旅行。

至于叶修,他的选择是继续宅在兴欣网络会所,带着公会抢枪野图BOSS,研究研究银武。对于兴欣而言,这个短暂的夏休期是他们提升战队实力的重要时候。

虽然叶修早料到会有几个人偷偷摸摸来H市找他,但他没想到昨晚刚和他打了一场的黄烦烦同学竟然来的这么快。

“咚—咚—”伴随着敲门声响起的是熟悉的男声,“叶修出来出来出来,我们来找你啦!你是不是很感动呢,我怕你昨天被我虐的太惨自己一个人躲着哭鼻子特地过来陪你哈哈哈我简直就是天底下最好的男人呢!”

要是黄少天的声浪攻击可以进行攻击力评估的话,估计全联盟的人都会为他打上100分不怕他骄傲。

叶修忍不住揉了揉头发,在经历了一场不禁语音的单人赛的第二天再听到黄少天的声音简直就是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的惩罚。“我说少天,昨天是谁输呢?倒是你晚上是不是蒙着被子哭呢?要不要哥给你个抱抱安慰下你啊?”一边说着,叶修打开了门。

门外的黄少天没有再发表什么长篇大论,反倒是耳朵突然红了,低声应道:“这可是你说的。”说罢他向前走了一步紧紧搂住了叶修。

叶修一时不察被人搂住,男人软软的头发轻轻拂过他的颈部,带来一阵搔痒。他忍不住错开了头,一抬眼,看到喻文州静静的站在黄少天身后。

注意到叶修的目光,喻文州微微一笑,“前辈,我和少天都想你了。先进屋吧,给你带了礼物。”几人这才从门口挪到了室内。

“你们两个怎么来了?最近哥也没做什么呀?”叶修叼着支烟,吊儿郎当坐在电脑凳上摆动着腿。

喻文州没有回应,帮自己和黄少天倒了杯茶,又端着杯子递给叶修。叶修顺手接过,笑道:“诶哟,喻队还挺贴心的嘛!”却没想到,杯子虽然被他接过去,喻文州却没有放手,顺着杯子抚了叶修的手心一把。然后缩回手,在两人接触的位置印上一个轻轻的吻。

气氛不免有些暧昧,叶修一时愣住了,但下一秒这有点粉红的氛围就被某人打破,“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你这是犯规犯规犯规!”难得说的话并不多的黄少天下一秒就要飞扑上来送个甜甜的吻,可惜被警觉的叶修机警的挡住。

“我说你们不是为了非礼哥才来的吧?快点给我坐好好好说话!”语罢,蓝雨二人也不再搞事,总算开始谈起正事来。

喻文州抿了一口茶,说道:“关于联盟新派的仪器,经过昨晚我自己的亲身体验,以及听到少天说的一些细节,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叶前辈应该也发现了什么吧?”

叶修听到不由望向自己手腕上的那块手表,自昨天戴上以后他就没有再摘下来,本来还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听到喻文州的疑惑,倒是让他昨日的记忆更加清晰了些。若说昨天晚上的竞技只是虚拟的,那真实的触觉和感官却难以解释。再者,联盟特地搞这个东西出来的目的实在是奇怪,要是只能打个人赛,对提升荣耀技术的帮助并不是那么大。而那个竞技场房间里的观众人数也不对劲,一个虚拟的荣耀竞技何必要连观众数也特地设置呢?恩...今天晚上还是要再去看看。

叶修细细一想,倒是发现了不少奇怪的地方。他本只是小声咕嚷,但时刻关注着他的两人却听得清清楚楚。

“前辈今晚还要试试看吗?”

“叶修你今天还要和我PK吗?记得一定要和我PK哦,看我今天不打赢你!”

“那就一起吧!”喻文州接着说道,略带一丝暧昧。

是日晚上,早早在两人督促下上了床的叶修略带无奈看着硬是要和他挤在同一张床的两人,伸出手推了推右手边的黄少天,“我说你们是不是要把哥挤死还是热死啊?就这么怕兴欣抢走下一赛季的冠军,恩?”

回应他的只是两只突然揽住他腰的手臂,“乖,睡觉。”

无可奈何之下,他闭上眼睛,乖乖睡觉。

又是一阵黑暗,伴随着一点眩晕,他的面前是与昨日相同的布置。开着荣耀的电脑,常用的键盘与鼠标。与昨日不同的是,他没有去碰电脑,反倒是站了起来,探索四周。

房间很小,堪堪容得下一张电脑桌,还有一张单人床。叶修这才发现,这个房间原来有一道门,只不过颜色和墙纸的颜色相似,才难以发现。

诶,还是去看看吧!至少搞明白联盟到底在弄些什么。

他踱步向门口走过去,刚打开门,还未看清外面的景物,就被一个略带凉意的拥抱紧紧搂住。

“阿修,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非常熟悉的声音,但比记忆中更加成熟了些。

叶修紧绷的身子放松下来,他嘴角轻微一勾,伸手揽住已不再是青涩少年模样的男人。

“阿秋,我很想你。”

 -FIN-

评论(1)
热度(41)

© 夜阑风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