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调戏汉子心情好1

本文以叶神和联盟各汉子的聊天记录组成,按照战队分~

第一份是霸图哦~

——————————————————

荣耀联盟第十赛季,季后赛。

这是每一支战队都拼尽全力的比赛。

而,兴欣战队——这支经历了挑战赛最终以强势姿态闯进联盟的战队,在每一场比赛之后,其队长斗神叶修都会一种名为QQ的武器向敌队进攻。

【霸图】

【韩文清】

叶修:老韩啊......

韩文清:有事快说

叶修:老韩,你今年生日我送你个面具吧

韩文清:......滚

叶修:喂喂喂老韩,你知不知道我们战队现在最怕遇到你了

韩文清:说正事

叶修:好,你什么时候把我们队队员的钱包还回来?我们战队的家伙一毛钱都没有了

韩文清:......【又不是我想要你们交钱包!?你以为我想要长钱包脸吗!?你们懂得我的无奈吗!?滚滚滚滚滚

叶修:啊,对了。你的钱包还在我这,什么时候来拿?

韩文清:送给你了

叶修:诶!?老韩你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韩文清: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的钱包,只归你所有(OOC)


【张佳乐】

叶修:喂喂在吗五亚?

张佳乐:叶修你个混蛋去死!

叶修:诶!哥这种祸害就是想死也死不了啊。

张佳乐:........

叶修:对了乐乐,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张佳乐:......!!!!!!!!!

张佳乐:叶修你!!!!!!

叶修:哥是认真的,怎么样?在一起?

张佳乐:.......既然你都这么诚恳了,那我也不好不答应啊

叶修:傲!娇!

张佳乐:谁是傲娇啊叶修!在一起就在一起咯!

叶修:啊,刚才沐橙用了我的电脑。乐乐你有什么事吗?

张佳乐:.......

叶修:诶!乐乐原来你这么喜欢哥啊!(惊

张佳乐:滚滚滚滚滚


【张新杰】

叶修:脏心杰,出来!

张新杰:叶修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

叶修:没什么,哥就无聊找你玩玩

张新杰:那我就先走了

叶修:诶别!

张新杰:?

叶修:下次再一起去吃火锅吧!

张新杰:吃火锅吗?好啊,就我们两个

叶修:.......想独占哥?呵呵,跪下来求哥啊

张新杰:前辈你上次留下的照片......是想要流传出去吗?

叶修:你毒.....心脏大大真恐怖

张新杰:呵呵



【霸图End】

评论(2)
热度(64)

© 夜阑风细 | Powered by LOFTER